本網誌可能含有成人或涉及敏感議題之內容,不建議未成年人觀看。

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

鶏肉翻一下(44)


補班qq



想回鍋Warframe看一下

可是五年前創的帳號是用hotmail信箱,然後微軟要我用我的yahoo備用信箱登入驗證才肯讓我登入hotmail,可是yahoo的信箱不見了

雖然現在還是可以登warframe可是怕累積越久到時候萬一帳號有問題需要信箱的時候會沒辦法用,所以決定重開一個帳號來玩(我的NOVAP小屁屁qq)

反正應該也是偶爾才會登進去看一看......吧


ㄘ我的社會制度



















嗆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滑屁滑










硬派寫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以下廣告--
--以上廣告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qq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次有經過IKEA也來買一隻好了(淪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