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可能含有成人或涉及敏感議題之內容,不建議未成年人觀看。

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

鶏肉翻一下(47)


不想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qqqqqqqqqqqqqqqqqqqqqq



不過初二抽到紫式部應該是我最大的慰藉了qq

嗚嗚為什麼假日過那麼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qq









qq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以下廣告--
--以上廣告--



















qq










青蛙可愛









G弦上的魔王









狗狗可愛




















爽爽爽









大姊姊哦哦哦哦哦阿嘶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課的不是錢,是夢想。
    我的金錢觀念沒有錯,這是對追求夢想的堅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到自己不到十顆的石頭再看CCC復刻活動情報, 再看這篇留言內牛滿面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