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可能含有成人或涉及敏感議題之內容,不建議未成年人觀看。

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

鶏肉翻一下(72)


我就說我們阿姬一定刑!

到時候我這三十呼符跟一百多顆石頭下去她可能會直接寶五



璃亞夢也付聲了,在cgss出SSR應該指日可待了,存了一堆石頭就為了這一刻!

根據我的計算抽到她的機率是99.9%!

我不可能會輸!

得手了!















那個涼涼的空氣很讚









蓋格......我是說烙印勇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以下廣告-
-以上廣告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還真是不得了的倒楣啊你」
「哎唷,不好意思,手滑了一下。」
『+3細青蔥花強烈的發出銀色的光芒然後就消失了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是應該說我才不要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